春藤藤四郎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お昼はいいです。そして、こんばんは~~

見知らぬ人

粟田口一家出了个叛徒(3)

  “今日阳光明媚,百里无云,处处风景秀丽,鸟语花香,三日月和蔼可亲……”
  “妈,说人话。”
  “带着三日月宗近给我滚!再靠近厨房一步今天的午饭就给我喝酱油吧!!!”
  “哈哈哈,甚好甚好。”
  “妈,你不能这样啊!没了春藤我就是条咸鱼了。”白琉日常吸春藤。
  此时的春藤穿着改过的一期的衬衫和乱挑的黑色百褶裙,外加骨喰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的黑皮鞋,跟着烛台切在厨房打下手,试图无视了抱着自己腰的白琉以及坐在刀板上企图强迫烛台切给自己泡茶的三日月。但在并没有什么卵用。
  “滚滚滚!你不是寻梦寻的很开心吗?不是说要和你的金铃儿同生共死吗?干嘛回来看我们这群磨人的小刀精啊!”
  “妈,你是不是又用我的电脑了!你变了!你不再是曾经那个妈了!你不爱我了!我要带着春藤私奔!离开这个令人伤心的家!”白琉就试图拉着春藤跑,但一期一振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
      [您的好友,弟控妹控狂魔一期一振已上线]
   “主殿,你又试图带我妹妹去哪啊?”一期一振微笑着挡住白琉的去路“话说回来,歌仙好像还在找往他茶里丢毛毛虫的人呢~你是不是应该要去做什么呢?主殿?”
  “啊哈哈哈,我似乎想起来我要去寻梦了!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吧!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尼桑!”终于不用被口水洗礼的春藤高兴的丢下正在切的西红柿,直直的扑进一期一振的怀抱里“尼桑,刚刚光忠先生他教我怎么做冰淇淋了哦!这下光忠先生不在的时候也能吃到甜甜的冰淇淋了哦!”
  “是吗?不愧是我妹妹!真厉害!”一期一脸傻哥哥的表情。
  “一期尼!不好啦!主殿她抱着春藤的本体寻梦去啦!”
  一期一振感觉自己脑子里面有条线断了。
  “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