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藤藤四郎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お昼はいいです。そして、こんばんは~~

見知らぬ人

粟田口一家出了个叛徒(2)

   “早上好,药研。”鲶尾领着刚刚睡醒的春藤来到粟田口一家的大宿舍“啊,药研,你能帮我把退的內番服找出来吗?春藤现在没有衣服可以换。”
   “给,发生了什么吗?”药研推了推眼镜,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啊……其实昨天晚上,鹤丸他把主殿买给春藤的衣服偷走了,现在的话……大概已经变成烤鹤了吧……”
   “果然。难怪一期尼不知道去哪里了……”
   “药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琉突然冲过来,一个滑铲抱住了药研的大腿“你千万不能吧退酱的裤子给春藤啊!春藤的大腿是我活下去的动力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将,一期尼在你后面。”
   “……药啊,这个本丸和春藤就交给你了。”
   “哦,大将,走好。春藤我带你去吃早餐吧。”
   “嗯。”
   白琉看见已经换上长裤的春藤,一副世界崩坏了的样子“我的春藤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腿啊啊啊啊啊啊啊!”
   “主殿,我觉得鹤丸殿下很想和您在一起说说话不是吗?”
   “等等一期一振!放开我!让我再舔一次春藤的腿啊啊啊啊啊啊啊!放开我!放开我!嗷!”

评论(1)

热度(18)